Thursday 19 April 2007

喪踩水上單車百密一疏 鍾嘉欣遭熱褲出賣失守

昨日一班《溏心風暴》藝員到沙灘宣傳,多位女演員皆以背心短褲騷本錢。雖然楊怡以性感打扮搶鏡,但卻不敵玉女鍾嘉欣在玩水上單車時的百密一疏。

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》的一班男女演員包括陳豪、黃宗澤、林峯、楊怡、陳法拉、鍾嘉欣及葉翠翠等,昨日在沙灘大玩沙灘排球及水上單車,多位女演員以沙灘Look上陣,當中以楊怡的背心熱褲最為性感,相反新一代性感女神陳法拉卻明顯收斂。


楊怡(右)以性感打扮出席宣傳,陳法拉亦甘拜下風。

被指撼贏陳法拉的楊怡即表示,今次性感是有備而來,準備落水濕身:「我預左會畀人掉落水,所以著泳衣打底。我都有叫佢(陳法拉)除衫,不過佢話怕曬喎!」在旁的陳法拉即插嘴:「你行性感,我讓畀你!」楊怡隨即笑說:「真係多謝拉姐喇!我都要學拉姐行性感。」

雖然楊怡等刻意行性感,但依然不及玉女鍾嘉欣搶鏡。昨日穿T恤短褲的她,一直都小心翼翼,以防走光。不過當她與林玩水上單車時,兩腳張開即不慎露毛。問到今日為何如此打扮,鍾嘉欣表示因為知道要打沙灘排球而刻意密實:「我知道今日要打波,所以著得密實d。我好鍾意打排球,不過今日有d失準,可能個場太細!」雖然密密實實,可惜最終她也百密一疏。
鍾嘉欣與林玩水上單車,兩人玩到樂極忘形。

黃宗澤自爆最愛楊怡

另外,各緋聞男女再成焦點,其中黃宗澤被問到最愛是誰時,他表示在劇中最愛楊怡,可是,楊怡並不領情,還笑寸對方 :「係喎!我都有個『怡』字!」暗示他最愛是胡杏兒而並非自己。


眾男女演員打沙灘排球宣傳,雙方在賽前磨拳擦掌。

林峯畀「佘拗」傷左腳

昨日林峯負傷上陣宣傳《溏心風暴》,左腳踝包紮了紗布的他,笑言早前因與佘詩曼到內地拍攝《歲月風雲》一場追她的戲份時不慎「拗柴」,更自嘲今次是名副其實的畀「佘拗」(蛇咬)。問到是否因平日不多做運動所致,林峯說:「相反係做得太多運動,搞到d骨鬆晒。不過我打排球真係唔叻,係『國際業餘唔識打排球隊』。」同是本月生日的陳豪及鍾嘉欣,獲贈生日蛋糕即場慶祝,夏雨大搞氣氛叫兩人咀嘴,怎料陳豪怕醜,夏雨即取笑他:「又話係鬼仔,你係咪民初人多o的喎?」問到是否怕緋聞女友廖碧兒詐型?陳豪說:「唔好講啦!不嬲我都係咁!」

林峯負傷上陣,不時要坐低休息,以免傷勢惡化。

太陽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