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pril 2007

第七集 - 凌波發惡 拉隊跳槽

至安成功尋得在心,發現她身無分文,更被迫要將兄長欲予的貨品放在街上出售。仁佳欲借凌波之力調協,但言談中反而觸及凌波痛處;凌波認為多年來凌巧凌莉一直待薄他,即使將舖轉交到秀琴手上也不給他。最後凌波更憤而離職,更帶同事阿吉蟬過別枝。

至安努力欲補償在心,突然在網上發覺她竟要出賣愛犬;至安得至逸之助,成功以高價投得;但為了不讓在心過早發現是自己欲出錢協在助,至安特意扮鬼扮馬轉移在心視線。但最後只落得在心以為至安想作弄她。仁佳要至安約凌波回家晚飯;席上,仁佳用盡辦法欲說服各方,更提出唐家本「窩貼之家」(窩心貼心),要眾人包容對方,可惜卻只引起全面爭吵。

因至逸提出收舖回報不高,提議賣出以現金投資;這卻引起眾人「分家產」的提議。仁佳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,終便出痛哭及詐病,成功嚇得眾家人屈服,將大事化無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