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07

黃宗澤陳法拉被玩不嬲

今晚首播的「無線」新劇《溏心風暴》,昨午舉行名為「唐家鴻門宴」的宣傳活動。為配合該劇大家族爭產的主題,各演員分別鬥「?手瓜」及爭「鏟」煮三味鮑魚菜式。大會安排緋聞男女陳法拉及黃宗澤(Bosco)「拗手瓜」,被指新仇舊恨在枱上解決,曾與陳法拉傳緋聞的陳豪今次就置身事外,在旁推波助瀾,場面搞笑。

劇中大部分演員昨日出席了活動,包括陳豪、黃宗澤、蒙嘉慧(Yoyo)、鍾嘉欣、楊怡、林峰、米雪、夏雨及葉翠翠等。最先被安排「拗手瓜」的是蒙嘉慧與陳豪,最後由Yoyo勝出,她被取笑因為有「羽毛臂」。之後監製劉家豪安排緋聞男女黃宗澤與陳法拉上陣,二人即時一臉尷尬,但其他演員就起哄,笑他們有「新仇舊恨」就在枱上解決,不過今次是友誼賽,純屬私人恩怨。陳豪見黃宗澤捉住陳法拉的手,還笑問:「有無feel呀?」搞到黃宗澤無言以對只會乾咳,蒙嘉慧又笑他不要「啖上頸」。

宗澤大叫怨枉

監製劉家豪亦指明黃宗澤不能讓賽,Bosco果然未有憐香惜肉,大力擊敗法拉。法拉摸著紅了的手腕,笑說:「你都唔讓我嘅。」對於被玩,陳法拉表示沒所謂,是宣傳而已。記者指Bosco沒有讓她,法拉說:「咁證明佢對我無感情啦!」

Bosco也表示不會介意,記者指他沒有讓賽。他說,自己是遵照監製的意思去做。問他是否真的有新仇舊恨?他立即說:「?枉呀!唔知呀!(陳豪問你有無feel喎!)梗係無,我唔係咁隨便,真係左右做人難。」活動後,Bosco要立即趕赴澳門工作,今次會與媽咪及契哥契姐同行,順道旅遊。

談及早前有報道指阿姐汪明荃不要馬國明,點名要他演《野蠻奶奶》續集,Bosco表示,預計六月開拍,但他覺得講到好像他與馬國明爭拍此劇,就有點?枉。其實誰有時間便誰拍,若他今次沒有空,應該是馬國明拍。對於阿姐點名要他拍一事,他說:「傳聞啫!」今次他將與杏兒再合作,他承認大家有一定默契。

陳豪表現風騷

昨日置身事外的陳豪表現風騷,更問Bosco有沒有feel。他事後解釋:「我嚟都預咗被人玩,不過,都係留給後生仔玩好啲。」他笑說自己也是搞氣氛而已。

林峰剛由北京返港,談及杏兒在內地拍《歲月風雲》時被指有暴食症,他表示看到該本雜誌都覺得好笑,這樣都可以寫得出。有指杏兒扣喉,他說:「黐線,梗係無啦!佢唔知幾好胃口。(佢有無唔開心?)佢同我開工唔會唔開心。」

大公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