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07

黃宗澤狠捏陳法拉

無新劇《溏心風暴》一班演員,昨日齊齊力谷宣傳,緋聞男女黃宗澤與陳法拉鬥拗手瓜,黃宗澤迅速拗低法拉,還使勁抓得她的手腕都是指痕!

《溏心風暴》今晚首播,眾演員昨日大搞宣傳活動,黃宗澤與陳法拉被監製劉家豪擺上,要兩人拗手瓜。不知是否怕胡杏兒扭耳仔,黃宗澤一出手即拗贏法拉,更狠狠的抓得法拉手腕都是指痕,因而被指摘不懂憐香惜玉!

跟法拉同樣傳緋聞的陳豪,因「甩難」顯得相當風騷,還開玩笑問黃宗澤「有冇feel」。陳豪又揚言今日已準備「拋個身出」,可惜只能跟蒙嘉慧拗手瓜。

事後陳法拉不停摸手腕,她自言被黃宗澤之指甲抓傷,對於黃宗澤如此重手,法拉說:「所以佢對我無感情!」

奉旨用力

至於黃宗澤,他就說對被玩無所謂:「監製玩到,無所謂啦,(你完全唔讓法拉?)劉家豪話唔准讓,我都係遵照指示!(點解唔憐香惜玉?)有乜理由拗手瓜唔用力?真係左右做人難,我都係跟監製意思!(陳豪問你有無feel?)無feel!」

除了拗手瓜外,一班藝員又鬥廚藝,黃宗澤、陳豪與法拉被編為一組,但法拉跟楊怡卻雞手鴨腳,另一組的蒙嘉慧則出茅招跟黃宗澤互相搗亂,結果由李司棋及米雪一組勝出。

此外,對於胡杏兒被指事業愛情失意,以致在北京拍外景時暴食又扣喉,黃宗澤就力撐杏兒,指她是個開心的人,所以不會擔心;又指杏兒有纖體公司贊助,根本毋須扣喉,所以他未因此聯絡杏兒。


黃宗澤抓實陳法拉的手腕時,風騷的陳豪就問黃宗澤「有無feel」?

東方日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