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April 2007

故事大網(二) - 四角關係 糾纏不清

安偶然機會下認識欣的金蘭姊妹常在心及水明霞。心本是法律糸高材生,以當律師為夢想,上進勤奮。然心有一經常惹事生非之兄長常在德,把心當成人肉提款機,但心重視兄妹之情,一次又一次為德解難,加上心老父病重,心在重重壓力下被迫輟學。然並未放棄夢想,以半工讀方法繼續向夢想進發。

一次德又欠下鉅款要心幫忙,心硬著頭皮向安借錢解困,卻因一場誤會,心以為安抹黑自己,認定安品格低劣。幾番努力,安終消除心之誤會,二人言好,安更介紹心到鮑魚舖工作。二人朝夕相對,安漸愛上心。然心卻背負著一段放不低的感情,牽掛著一個想愛不能愛的人 - 程亮。亮為才華洋溢之律師,與心有過刻骨銘心的一段情。亮雖深愛心,無奈天性多情,最愛心卻不能只愛心一人,心忍痛與亮分手。心對亮放不低,二人糾纏不清,幾離幾合,心仍未能對亮忘情。安只有默默守候心,在心失落時陪伴在側,又常逗心歡喜。

另一方面,大情大性的水明霞,任職空姐,為時下典型之天生戀愛狂,卻屢遇人不淑,感情路上跌跌蕩蕩。尤幸天性樂觀,總能極速治癒情傷。後來卻暗戀上亮,與心的姐妹關係遂起變數。

轉載自:http://tvcity.tvb.com/drama/heart_of_greed/story/index.html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