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April 2007

第十三集 - 屢勸不聽仁佳發火

仁佳主動向至逸說項,應要以凌巧的健康為重,要他暫時將與文麗結婚之事暫時放下;但至逸竟說出執意要與文麗結婚,更不惜遠走至美國與她註冊。仁佳聽後按不住怒斥兒子,最後更令至逸離家暫住。

至安到醫院探望凌巧時,高調說出自己將有機會拍拖,令到舉家替他高興,但亦引起凌巧想起至逸錯選對象相約之事。晚上家人聚餐時,凌莉覺鮑魚被調換一事有可疑,凌波為脫身不斷詆毀至逸;仁佳私下要求凌波停口,最終演變成打架收場。晚上至逸帶文麗探訪凌巧,更對母親說出文麗已有身孕;至逸說無論如何也要娶文麗入門,凌巧氣得趕二人離開。

凌莉借機回內地調查,終將真相查出;凌莉更向仁佳說出除凌波外,秀琴亦有可能參與其中。秀琴得悉後吵翻天,更要求凌莉當眾道歉。另一方面,得悉至逸將與文麗飛往美國註冊結婚,仁佳約兒子晚飯餞行;但當至逸離開之際,凌巧竟從醫院趕回家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