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April 2007

第十一集 - 至逸坦白 舉家震驚

凌波又一次在飯桌上出言不出遜,至逸終按奈不住,站出來說出是他急需七十萬去助女性朋友。雖然至安回復清白,但仍遭到凌巧責難;為了向凌巧道歉,至安請求在心協助,完成一封道歉信。

至安送至欣到試場,更送上紅封包以作鼓勵;晚飯時至欣以考題為由,借此說出對至安為唐家付出的感謝,令家人感動不已;凌巧更為此主動向至安道歉。唐家回復平靜,至安為此宴請在心;在心亦因此在街上重遇已成為律師的學長程亮,亦因此得到見工的機會。仁佳發現至安神神秘秘,發現他正以錄音機錄歌;原來他於在心的網誌上看到她喜歡舊歌,所以想以此討她歡心。

得程亮之助,在心終可回法律界任職事務員;在心約至安慶祝,令他錯誤會為二人聚會,但原來是眾朋友間的慶祝會。至安送在心回家時,送上錄音機及舊歌專輯;在心享受歌曲之餘,更不斷懷念暗戀對象程亮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