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April 2007

第十四集 - 自作多情 愈陷愈深

雖然至安被家事困擾,但他看到在心因忙公事倦得在小巴睡著時,仍努力為她打氣;他亦爭取與在心吃飯的機會,自覺與她的感情將一帆風順。這邊廂,凌巧回家後,刻意懲罰秀琴,除了將她安排在飯桌末席,更不讓她參與家庭活動。

至安晚上欲與在心見面,卻遇上程亮送在心回家;而至安亦驚覺在心一直在網誌上所提及的對象,原來就是程亮不是自己。為此事耿耿於懷的至安,第二天竟訂了十三朵玫瑰花向在心表白,令在心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拒絕與至安聯絡。秀琴約凌波私下見面,更交予二十萬支票給凌波,想他將所有罪名獨力承擔,而凌波亦爽快答應。想不到凌巧真的下逐客令;凌波亦一氣之下收拾行李離開唐家。

至安因幾天也無法聯絡在心,最好在她家樓下等候;兩人終於見面,在心亦坦然說出只是視他為好友,令至安大受打擊。至安陪伴仁佳籌辦至逸婚宴,但心底痛楚難當;至安將感受寫於信中寄給在心,在心看後主動約見至安,兩人終回復好朋友關係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