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07

第十二集 - 至逸戀情 終於曝光

唐家眾人吃飯前,不經意提到加舖的話題;除了秀琴感到不悅,凌波亦不知就裡,以為將可分得二舖,最後更成被取笑對象。秀琴與凌波私下互吐苦水之際,卻遇上至逸與文麗約會;秀琴更覺文麗面熟,將她的樣貌用手機拍下。

秀琴憑相查出至逸的對象竟是城中富豪的妻子;為了打擊凌巧,秀琴在家中高調公開此事。凌巧向剛回家至逸查問,至逸亦坦言說出與文麗相戀,更說出之前所借的七十萬是為了贖回酒店密照;凌巧為此被激至暈倒送院。在心眾好友替她慶祝上新工時,明霞亦提出自己蜜運正甜,眾人亦替她高興。這邊廂,仁佳與至逸探望凌巧,雖仁佳早已叮囑要至逸不要刺激凌巧,但他竟送上文麗贈送的鮮花,兩父子亦因此爭吵起來。

凌波私下與秀琴合伙辦鮑魚場,再轉賣給唐記的生意開始賺錢,更將八萬元分予秀琴;但此時卻接獲大量有關唐記鮑魚貨品變質的問題;凌波與秀琴不欲事情曝光,竟將一切事情推予至逸得罪富豪而起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