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April 2007

第五集 - 兒女細心 凌巧感動

凌巧一早便召集家人會議,原來她決定留港慶祝結婚周年紀念;一家九口最終大吃自助餐之餘,晚上亦到卡拉 OK 大唱特唱。但原來唐家眾兄妹早已預備了歌頌母親的歌曲及短片,令凌巧感動不已。

凌巧偕至欣到英國視察大學,需離家三星期。臨出發前凌巧提醒仁佳將其中兩舖的契上加入秀琴之名,令她大喜莫名;秀玲亦要求仁佳陪伴她到處看舖。在心突然出現唐記找至安,原來她需要三萬元應急;至安沒問理由下便借出。但至安陪伴仁佳時,卻看到在心將三萬元賭波,令他覺得被騙,失落下的他更將此事向仁佳說出。秀琴選到心儀的舖址,更欲將租金由三萬加至七萬,仁佳因錯記租客生活無憂而答應。

但原來該舖是租給生活有困難的世龍一家;秀琴通知加租時受辱,終氣憤決定將舖改租他人。仁佳知犯錯後趕至,更被世龍當街訴說他如何忘恩負義。在心到唐記尋至安,凌波誤會她想借錢,狠狠出言羞辱她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