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April 2007

第六集 - 在心受辱 至安不解

在心被凌波出言羞辱,更得悉全區已知她借錢一事,大受打擊;她即便將身上物件典當出賣,更立下借據給至安,這些激烈的行為令至安摸不著頭腦。因為舖租一事,秀琴與凌莉交惡,為讓兩人和解,仁佳想出一好計。

仁佳打算用凌莉名義,將兩間面績較大的舖契加入秀琴之名,她得悉下亦甚感欣喜,接受和解;這邊廂仁佳亦要求凌莉協助,亦得她首肯。在仁佳刻意安排的酒席上,秀琴向仁佳發作,說已查出兩舖該是有大問題,認為凌莉刻意靠害。仁佳欲阻止遲來的凌莉不果,終令兩女在酒席上惡言相向;秀琴肆意攻擊下,終令凌莉忍無可忍,主動搬出唐家。

明霞主動找至安見面,更向至安交待,原來因在心受大哥在德拖累,被高利貸追債,才問至安借錢;但後來發現尚有欠款,才到馬會賭波。明霞因聯絡不上在心大感不安,至安主動陪伴尋找。另一方面,仁佳終發現凌莉暫居之處;當他與至安趕至,卻發現她已到了南丫島。這時凌巧剛好致電回家。3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