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pril 2007

第九集 - 為求報復 凌波出招

凌波被凌巧當眾教訓,深深不忿,因此特意約不在場的秀琴茶聚;席上他更拗曲事實,將凌巧教訓自己的事,說成凌巧將對付秀琴。四年一度的慈善競步大賽將舉行,至安擔任教練時,發現了至逸心煩,更得悉他的秘密戀情。

至逸剛向至安坦白戀上有夫之婦,卻又接到文麗來電,原來兩人親熱的照片被人拾得,更威脅他們要以七十萬贖回。至逸本想借此事令文麗離婚,但文麗不欲因此與丈夫交惡而失去他對家族經濟支持。至安見在心多次見工仍無著落,主動邀她到唐記工作;仁佳等見至安主動介紹女性入職,皆以為他春心動。至逸欲向仁佳借錢,但苦無勇氣說出真相。至安得悉此事,主動提出挪用公款以助至逸解困。

可惜此事被凌莉發覺,但凌莉以為虧空公款的是凌波,特在晚飯上公開;至安主動承認此事,但因顧忌說出事實後,將影響文麗將來嫁入唐家將遭歧視,因此至安閉口不說借給誰,更因此令在心失去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