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pril 2007

陳豪拒咀鍾嘉欣被寸民初人

無線新劇《溏心風暴》昨日在西貢宣傳,楊怡及葉翠翠以背心短褲上陣,甚為搶鏡。同於本月生日的陳豪和鍾嘉欣獲安排一同切蛋糕慶祝,當司儀叫他們互相吻賀時,二人一臉尷尬,不肯吻賀嘉欣的陳豪更慘被夏雨寸他似民初人,相信陳豪只是不想令緋聞女友廖碧兒不高興吧!

陳豪、夏雨、李司棋、關菊英、黃宗澤、陳法拉、黎諾懿、鍾嘉欣、林莉、楊怡和葉翠翠等昨日在西沙水上活動中心宣傳無線新劇《溏心風暴》,眾演員分組進行水上競技及沙灘排球比賽,吸引不少fans到場圍觀,場面熱鬧。

葉翠翠搶波勁眾演員分組踏水上單車爭奪浮台上的氣球,被安排一組的陳豪及陳法拉似乎不懂控制水上單車,全程只在岸邊自轉,終由黎諾懿及葉翠翠的一組成功搶得浮台上的氣球。眾演員又進行沙灘排球比賽,不過他們大多球技不精,最後由女子組勝出。

昨日天朗氣清,眾女演員齊以一身夏日裝束現身,楊怡和葉翠翠更以背心短褲上陣,非常搶鏡,相反經常以性感打扮的陳法拉就收起性感,打扮得非常密實,楊怡表示已做好防走光措施,她說:「打晒底,唔會走光,我要學o下法拉行性感。」陳法拉就否認走性感路線,並對楊怡說:「你依家升o左cup,可以性感。」

分別於本月9日及16日生日的鍾嘉欣及陳豪,昨日獲安排一齊切蛋糕慶祝,擔任司儀的夏雨要求二人互相吻賀,二人即時一臉尷尬,最後都沒有應要求錫錫,夏雨即時寸陳豪說:「又話係鬼仔,你似民初人多o的喎!」

陪母遊迪士尼

陳豪表示16日是其牛一,日前已與家人到迪士尼慶祝,他說:「我同媽咪都係第一次去迪士尼,我仲o係酒店食晚飯。」

此外,黎諾懿近日被雜誌指與身高5呎的女友同居,他昨日否認說:「佢係我朋友,o個日我o地去朋友屋企開party,所以先一齊去買o野食。」


陳豪和鍾嘉欣同於本月生日,昨日被要求互相吻賀時,竟尷尬地互拍肩膊了事。


葉翠翠昨日以低胸小背心襯短褲示人,性感搶鏡。



陳法拉昨日密實到場,但打排球時仍露出小蠻腰。


黃宗澤與楊怡同踏水上單車參賽,看來甚為合拍。


黎諾懿(右二)在葉翠翠(左二)等靚女面前表演球技,當然不能失威,單看姿勢已有滿分。

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