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07

故事大網(四) - 唐家鉅變 風起雲湧

唐家經歷幾許事變,已是烏雲密佈,各人心病重重,互不信任。時一個埋藏唐家多年的秘密終守不住,觸發唐家鉅變,把唐家的裂縫推向極點。原來安身世隱含極大秘密,琴意外地得知安身世之謎,工心計的她,故意佈局讓巧知道真相以刺激巧,巧感晴天霹靂,大受刺激,引致癌病復發,只餘兩個月性命。此時琴終現狐狸尾巴,先離間巧與莉之姐妹情,向巧告密,令巧知道原來莉一直隱瞞佳之私情。巧責難莉,親姊妹感情備受考驗,琴即以好妹妹身份對巧關懷備至,巧病重不虞有詐,答應完成琴心願,琴即向巧提出要一個正正式式的名份。

巧過身,佳痛失愛妻傷心欲絕,引發輕微中風,琴立即安排佳與自己註冊結婚,虎視多年之唐家正室名份終到手。琴霸氣顯現,正式以老闆娘身份入主海味舖,要掌管海味舖一切事項,又把與自己有私情的常在德升任經理,與莉爆發連番衝突。琴另一方面繼續離間安與逸之兄弟情,令兄弟二人反目。時佳才驚覺琴之野心,可惜為時已晚,佳更揭發琴與德之奸情,大受刺激,嚴重中風,機關算盡的琴,即與德隔離佳,阻止安及逸探望佳。

佳痛心疾首,但又不想唐家家散財亡,加上被半軟禁,行動不便,只有偷偷立遺囑....

轉載自:http://tvcity.tvb.com/drama/heart_of_greed/story/index.html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