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April 2007

第十集 - 慈父長信 至安神傷

至安一直守口如瓶,仁佳最終竟交予至安一封長信,內中提到自己如何心痛;至逸看到至安看完信後心情低落,主動說出要自首,但卻被至安阻止。凌波自得知此事後,不斷以此作話題攻擊至安,弄至家無寧日。  

至欣是應屆高考生,但卻因至安之事弄至失眠;唐家上下得知此事,除悉心開解外,更舉家一起陪她打乒乓球減壓;但仁佳亦趁此機會,在至安電話中取後在心電話。至安發現仁佳致電給在心,急得趕至她家等候欲解釋;但在心原來並沒有介懷,更乘機開至安玩笑。至逸要求文麗盡早離婚,但文麗仍以諸多理由推搪。凌波對至安的挑釁愈來愈嚴重,凌巧被迫命令凌波「封咀」。

凌波被凌巧責罵,竟因此在工作中也不作聲;晚飯時秀琴終於出言,直斥凌巧管教無方,致令發生至安之事。凌巧再要求至安說出真相,但至安寧願飽受責罵,躲在電話亭垂淚也沒有出賣至逸。但至逸終忍不住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