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07

陳法拉投訴黃宗澤不懂憐香惜玉 新劇宣傳被監製擺上抬

無綫新劇《溏心風暴》昨日舉行「唐家鴻門宴」宣傳活動,劇中演員陳豪、黃宗澤(Bosco)、林峯、蒙嘉慧(YoYo)、鍾嘉欣、楊怡、夏雨、米雪、唐詩詠等一同出席,活動上眾人分為三組大玩遊戲,而緋聞男女Bosco及陳法拉更被監製擺上,兩人慘被蹂躪。

話說Bosco及陳法拉因為拍《溏心風暴》而傳出緋聞,故此一項「拗手瓜」比賽中便掀起活動高潮,事緣當YoYo跟陳豪「拗手瓜」後,監製劉家豪突然叫陳法拉、Bosco這對緋聞男女來「拗手瓜」,更笑言這是他們的私人事,雙方新仇舊恨,有甚麼便在這裏解決,而且更叫Bosco一定要贏,其實Bosco跟法拉一組的,不過由於監製開到聲所以無法推搪,兩人亦顯得有點尷尬。最後由Bosco勝出,但法拉投訴Bosco不讓她不懂憐香惜肉,手臂更被弄至紅腫一片。

陳豪平時講起廖碧兒便不懂說話,不過昨日便非常之風騷,陳豪表示其實他也預了給人玩的,不過最後沒有被選中。

陳豪甩難好風騷
 
另外,早前有人看見YoYo跟男友伊健在尖沙咀手拖手行街,YoYo表示:「其實跟好朋友食飯是很平常的,不過我也沒有看過報道,(指你們穿情侶裝),我從不做這些的。」問YoYo懂不懂得煮鮑魚,她表示只懂程序沒有過煮,對於她平時煮甚麼東西給朋友食,她表示會煮,記者笑她是不是煮伊,她便很風騷的表示:「唔通自己食自己咩﹗」




陳法拉與黃宗澤拗手瓜,兩人顯得有點尷尬。


《溏心風暴》眾演員齊出動為新劇宣傳。

成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