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07

陳豪猛撥火 黃宗澤、陳法拉互拗泯恩仇

雲集多位小生花旦的無劇集《溏心風暴》,昨日進行大堆頭宣傳,監製劉家豪不惜將劇中的緋聞男女黃宗澤和陳法拉擺上,有傳曾與發電廠陳法拉過電的陳豪卻置身事外,還乘勢攻擊黃宗澤。當宗澤握陳法拉的手拗手瓜時,陳豪大大聲問宗澤:「你有冇feel呀?」得勢後陳豪更得戚笑。

無劇集《溏心風暴》今晚首播,昨日一眾演員包括夏雨、李司棋、米雪、黃宗澤、林、陳法拉、鍾嘉欣、楊怡和蒙嘉慧等在尖沙嘴美麗華酒店宣傳,並大玩遊戲。在熱身賽「拗手瓜」中,監製劉家豪先點名陳豪對蒙嘉慧,結果蒙嘉慧勝出,現場有人取笑蒙嘉慧贏在一雙「羽毛臂」,令在場人士捧腹大笑。之後監製特別點名緋聞男女黃宗澤和陳法拉對戰,擺明將這對緋聞情人擺上,製造話題。

緋聞男女尷尬

其間監製叮囑黃宗澤不可以輸,也不能讓,司儀祝文君笑說:「呢場友誼賽,自己解決私人恩怨。」當黃宗澤握陳法拉的手準備拗手瓜時,曾與陳法拉傳緋聞的陳豪即抵死地走在黃宗澤身邊說:「有冇feel呀?」黃宗澤不敢出聲,只嘻嘻兩聲回應。至於最近沉醉在伊健春風下的蒙嘉慧也不甘示弱,加入戰團,揶揄宗澤說:「你痰上頸呀!」令黃宗澤和陳法拉非常尷尬,最後宗澤輕易勝出,陳法拉即刻高八度說:「咦!你唔讓我!」

對於被擺上,陳法拉事後表示沒不高興,還連聲說好好玩,她說:「好玩呀,幾好呀,佢唔讓我,即係對我冇感情!」黃宗澤被問到對女方有沒有feel時說:「冇呀!我唔係咁隨便,我都係聽從監製指示。」至於將自己置身事外的陳豪就笑說:「我今日都諗住拋個身出俾人玩。唉,都係留番畀後生仔。」

蒙嘉慧煮伊

蒙嘉慧自跟鄭伊健公開戀情後,每次提到愛郎都像如沐春風般。問她平時煮甚麼給愛郎吃?她說:「!」記者笑說:「乜呀?伊呀?」嘴角含春的她笑說:「咁咪食番自己!我唔講喇,我唔會講伊兩個字。」


黃宗澤和緋聞女友陳法拉(左)拗手瓜,輕易贏出,陳豪(後排右二)則在背後陰陰笑。


為報被陳豪(左)作弄之仇,宗澤(右)竟用名貴鮑魚遮蓋陳豪雙眼,令他變成鮑魚超人。

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