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April 2007

第十五集 - 初會家長 秀琴出局

雙方家人正式會面之日,凌巧要求秀琴留家,令她大感難受;席上兩家人言談甚歡,仁佳等大感安慰。秀琴要求仁佳陪伴她坐電車,二人懷緬昔日光景時,秀琴狠責仁佳沒盡丈夫之責替他出頭;仁佳終鼓起勇氣,提出要凌巧原諒秀琴。

在心雖努力替程亮的官司努力,但程亮終敗訴收場;本欲鼓勵心上人的在心,卻哭得死去活來反要程亮安慰。卓家舉家到唐記探訪仁佳,仁佳請眾人茶聚;席上文麗母親麗薇說出要四間店舖做嫁妝,嚇得仁佳等人呆了。文麗要求麗薇收回成命,但麗薇反說因她與富豪離婚,令她損失了三間豪宅,這點補償實算不了甚麼。明霞生日,眾朋友於酒吧替她慶祝之時,其男友的妻子突然到場破壞。

婚禮舉行在即,但眾人卻與凌波失去聯絡;凌波突然衣衫襤褸出現在唐記門前,得至安與凌莉追截下始將他帶返唐家。原來凌波到內地欲經營髮菜生意,但被人騙錢後傷人被囚;最後幸被判無罪。凌波更聲淚俱下自己死過翻生,會痛改前非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