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pril 2007

陳豪黃宗澤緋聞被玩搞笑

無線新劇《溏心風暴》收視報捷,演員陳豪、夏雨、黃宗澤、陳法拉、黎諾懿、鍾嘉欣、林峰、楊怡等人,昨日拉隊到西貢一個水上活動中心進行「沙灘排球掀風暴」的宣傳活動。陳豪和黃宗澤的緋聞一再成為被玩對象,夏雨問陳豪最喜歡誰時?旁邊即有人搶答「廖碧兒」,令他十分尷尬;黃宗澤則表示在戲中鍾意楊怡,楊怡笑謂自己都有個「兒」字。阮兆祥則鬼馬大叫「我們有請胡杏兒」,嚇得黃宗澤即時掉頭看,情況搞笑。

沙灘排球大混戰

雖是沙灘排球,但藝員個個著衫,僅有楊怡穿上小背心,較為性感。她笑住道:「對呀,因為陳法拉不除(衫)!」在旁的陳法拉則說:「讓給她!」楊怡回應說:「多謝哂!法拉姐!」記者笑問楊怡會否步法拉後塵走性感路線?法拉卻抵死道:「升cup可以!」同時,法拉解釋,因為不想曬,所以穿得較密實。

而比賽開始前,先由紅組的黃宗澤及楊怡以踩水上電單車對戰黃組的林峰和鍾嘉欣,鬥快出海爭取沙灘排球發球權,其中以後者搶球搶得較狼,致令兩車撞在一起。經過一輪混戰後,沙灘排球賽宣告開始,大會先是安排紅、黃兩組男女混合賽,但基於每人的球技麻麻,完全沒有規則的情況下,怎樣也分不出勝負,最後大會決定將男、女演員以性別分兩組再賽。而女子組憑著鍾嘉欣少少技術勝出,為女子組贏得獎杯。

陳豪鍾嘉欣拒吻賀

四月生日的陳豪和鍾嘉欣,當打完排球後,工作人員即推出生日蛋糕為他們慶祝生日,十六日生日的陳豪笑言年齡是秘密,生日當天他會和家人遊迪士尼慶祝。此時夏雨提議兩名壽星互相吻賀,可是陳豪只肯搭著對方的肩膀,還坦言非因怕廖碧兒責怪,自己是「ABC」中的保守派。鍾嘉欣亦拒被陳豪吻賀,皆因這是親密的行為。


圖:陳豪(左)和鍾嘉欣兩位四月壽星拒互相吻賀

大公報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