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May 2007

溏心風暴 第三十九集 - 推翻遺囑 承認關係

秀琴決定打官司推翻仁佳的遺囑,至安找在心幫手,在心動用程亮律師行一眾頂尖律師為他打官司,至安感激不已。在法庭上,至安被問到有否曾禁固仁佳,並阻止他和秀琴見面,無奈承認曾阻止兩人見面。秀琴再度召開記者會,公開承認和常在德關係,至歡聞言氣憤得全身發震。

在心和至安因為官司而日夜見面,卻暗地裏對至安保持距離,因自覺有罪疚感,怕程亮會不悅。另一方面,至逸建議與秀琴庭外和解,因不想浪費時間,卻遭凌莉和至安反對。至逸再度提出不滿至安攬著唐家的錢,凌莉斥責至逸,至安卻表示待官司結束,便會離開香港赴南非,在心聞言感心酸。常在德被揭發在內地已婚,並育有一對子女,至歡憤怒不已。凌莉找秀琴告之不欲爭產事件影響下一代,秀琴卻表示已當自己的兒子少年亡,兩人憤然怒摑。

文麗返娘家,怒斥眾人因為錢而埋沒良心,家人告之他其夫至逸私底下已和秀琴達成協議,只要勸到至安將一半身家分給他,便會給他三千萬開設鮑魚連鎖店。

文麗質問至逸是否私會秀琴,至逸承認,並和眾人表示會上庭作證,仁佳是在神智不清下立遺囑,眾人感驚訝。至安駕車期間和在心通電,突然發生碰撞聲,在心以為至安發生意外並趕赴現場,得知在安沒大礙,即上前攬著痛哭。

推翻遺囑案正式審訊,秀琴在庭外怒斥至安是野仔,又怒摑至歡。至歡在街上巧遇常在德,遂上前求他離開秀琴,混亂間至歡被推落樓梯,並撞傷頭部。至安將在心的欠單撕毀,並表示她不再欠他,在心表示一切都在心中。


觀看第三十九集
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