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May 2007

第三十一集 - 仁佳患病 暗自擔心

事情過後,仁佳與至安父子和好,但至安發現仁佳身體出現異狀;程亮受在心影響,亦漸改良與母親的關係。明霞約見程亮,更交待自己已展開新戀情,程亮衷心祝福她。另一方面,仁佳亦發自己身體反應出現異常,暗自心驚。

秀琴向仁佳說出懷孕之事只是誤會,仁佳為向各人賠罪,欲請眾人吃飯,卻不幸病發。雖仁佳只是輕微中風,但他卻為此擔心不已;剛巧凌莉回家,說出將介紹一位加拿大的美女華僑與至安「相睇」,即使唐家氣氛一變,死氣沉沉的唐家即回復生氣。至安私下向在心求助,更向她說出自己從沒有拍拖的真相,在心努力替他改變形象。第一次約會後,女方對至安稱讚不已,令他在家人前意氣風發。

因第二次約會提早完結,至安主動約在心看流星雨,在心爽快答應,至安開心不已。程亮母親當無牌小販,被追趕時與上車禍;程亮最終沒法趕及見母親最後一面,情緒崩潰。在心晚上回家之時,發現了程亮呆坐在樓梯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