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y 2007

第三十四集 - 二年過去 風波再起

唐家過了兩年風平浪的日子後,仁佳再度中風入院;原來秀琴覺得唐記的員工有問題,欲解僱他們,凌莉當然拒絕,而仁佳在勸阻兩人時中風。晚上秀琴更借此事端,向眾人公開她與仁佳早在兩年前已註冊一事;眾家人給消息嚇呆了,只有至歡一人不敢作聲……在德與秀琴與著名律師戴建熹達成協議,得其支持準備奪取唐家家產。

仁佳出院之日,秀琴竟置丈夫不顧,更帶同在德與凌波與卓家眾人到唐記;秀琴高調向眾人公布,已聘請了在德成為唐記的總經理,而卓家各人亦將入主唐記工作。仁佳接到消息氣急敗壞趕回唐記,勉強將事件壓下。早上至安與仁佳晨運,至安說出懷疑在德與秀琴有染之事,但仁佳堅信自己判斷。在心與程亮在法院前相遇,兩人表面談笑風生,但心底仍惦記對方。至安與凌莉將一堆照片交給仁佳,原來兩人已請了私家偵探調查秀琴,因此拍得她與在德一起之證據;面對鐵證如山,仁佳老淚縱橫,最後將離婚一事交與兩人負責。

至安與凌莉代表仁佳與秀琴傾談離婚事宜,但席上凌莉忍不住破口大罵,終成為了秀琴控告凌莉毀謗的證據。仁佳主動向秀琴要求息事寧人,但在秀琴挑釁下,又再次中風入院。至安找尚於實習期的在心幫忙,在心無法可施,主動致電請教程亮;程亮雖身在美國參加會議,但當接到電話後,二話不說便趕回港協助在心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