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y 2007

第二十五集 - 至逸雄心 開辦酒家

至逸特意帶凌巧到訪將成為「唐記鮑魚酒家」的單位巡視,全程意氣風發,躊躇滿志。家庭醫生通知仁佳與至歡,秀琴已患上抑鬱症;仁佳到秀琴家探訪,覺得她真有悔意,心底已原諒了她。與此同時,凌巧突然暈倒。

至安聯絡眾親友聚於凌巧病榻前,讓她向眾人道別。程亮替在心送常峰覆診時,因重要證人突然變卦,令程亮不慎讓程峰走失;在心氣憤不已,再次提出分手。程亮痛苦難耐,在公園約明霞見面;明霞努力開解程亮,令他一時感動擁吻了明霞。凌巧吉人天相度過危險期,仁佳帶秀琴探望凌巧,秀琴更主動下跪認錯;但凌巧卻不為所動,仍以「朋友」相稱。凌巧與至安詳談,預言自己死後唐家將大變,要至安努力維持大局。

程亮將在庭上面對連敗他兩次的戴建熹律師,明霞欲到場打氣,卻被程亮斷言拒絕;在心找明霞喝茶,原來她亦想到法庭聽審。明霞說服在心到場旁聽,因此目睹程亮慘敗;在心成程亮的出氣袋,但二人總和好。另一邊廂,明霞則在公園等程亮的出現,直至天亮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