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y 2007

第三十六集 - 仁佳病發 秀琴出招

早上至安找仁佳晨運,但發現父親昏睡沙發上,不禁大為擔心;但原來仁佳只是與他開個玩笑;但想不到仁佳真的病發,終被送入醫院。秀琴偕凌波等前來探望,便主動說出將收回離婚之言。凌波隨即將坊間雜誌交予仁佳看;看到雜誌將唐家一切公諸於世,令仁佳不禁大為激動。至逸欲指責秀琴不義,卻反被她搶白一番。

程亮仍努力以日記寫下自己的點滴;在心因為欲替一名弱智人士辯護,程亮阻止無效,只好努力協助她。但當二人分別後,在心聽到有房車與的士相撞的交通意外,因擔心傷者是程亮,在心趕到現場;但原來程亮亦擔心坐的士的在心有意外,亦隨後趕至。秀琴氣沖沖回在德家,因她發現仁佳已更改遺囑,將財產分予子女;在德主動請教律師健熹。健熹提出要秀琴以妻子身分強調仁佳轉院,當子女反對時便報警;此計可令外間誤會眾子女禁錮仁佳。秀琴依計行事,奸計幾乎得逞,尚幸在心剛在,便以律師身分調解事情。

在心在街上看到明霞與其他男士出現,暗自擔心她的婚姻是否出了問題;在德回家,要求在心不要插手唐家之事。因在心拒絕,他竟出手襲擊親妹;幸程亮剛到,將在德趕走。程亮苦思下,終想出了向在心道歉之法;在心回家,竟遇上明霞主動出現,在心終原諒好朋友。程亮的壞習慣終令他遇上嚴重車禍;但身受重傷的他,竟拖著殘破的身軀到電話亭致電給在心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