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y 2007

第三十集 - 以退為進 戰火暫熄

至安與凌莉及其他弟妹私下開會,同意要仁佳接受二年後才可迎娶秀琴;但想不到晚飯時秀琴竟主提出,三年後才與仁佳成婚;家人大感滿意。但另一方面,秀琴私下用錢收買凌波,要他助自己與仁佳註冊。

程亮發現自己的真心後,主動向在心要求復合;明霞生日,約程亮見面,二人亦同然回復朋友關係。因失戀關係,在心工作頻頻出錯;至安主動借錢給在心,讓她可辭職不用再常與程亮見面,在心感激。至安發現在德竟與秀琴竟是相識,不禁暗自擔心。在德繼續獻計,更要秀琴向仁佳說出自己懷孕。仁佳果然中計,更說要盡快迎娶秀琴;至安亦因此與仁佳大吵一場。

在心向明霞訴苦之餘,衷心多謝明霞支持,明霞只得苦笑;仁佳費心力,仍無法說服至安,終決定一意孤行與秀琴註冊。至安覺有愧凌巧囑託,欲離開唐家;此時至歡終抵受不住良心有愧,終說出凌巧真正的遺言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