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07

勁歌金曲 (2007-05-03) - 林峯、鍾嘉欣

林峯、鍾嘉欣 - Vincent、心領



林峯、鍾嘉欣 - 心領
電視劇《溏心風暴》片尾曲
作曲:鄧智偉  
填詞:陳詩慧

男: 或許戀愛都只有煙火那刻的璀燦
如此簡單快樂不多於一晚
內心總有限束縛怎可不驚嘆
然後發現情或許轉淡

女: 越討好你 就換來傷心痛哭多一晚
如此貪玩 厭舊貪新我心淡
是否早註定體貼都不會得到稱讚
怕熱愛已退減

# 合: 誰願稀罕這愛情
從未甘心因我轉性
其實清楚這過程
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已心領#

男: 什麼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
隨心歡喜放任心中不止你
受種種責備逼我放肆敷衍你
其實已盡全力喜歡你

女: 並不必暗示感覺一早已熄 多得你
從今天起 我亦不稀罕等你
獨身的趣味 不怕即使抱擁得空氣
我亦懶去記起

REPEAT #

男: Never meant to be cruel, Never meant to hurt you...

合: 誰願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
男: 其實清...楚...
女: 其實清楚這過程男: 我知 無謂去纏住我 無謂再去打聽
女: 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合: 已心領

合: 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 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