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07

第二十三集 - 麗薇要求 文麗搬出 

凌巧完成第一期化療出院,卓家特意前來探望。麗薇私下竟向文麗要求,要她搬回娘家暫住;原來她認為唐家現在有重病人在家,會影響胎兒,文麗斷然拒絕。在心約至安食飯,對他訴說程亮將工作與原則放得比她重要。

程亮主動向在心道歉,但在心竟提出分手;程亮失意,借酒澆愁卻遇上明霞。明霞陪程亮散心,更了解到原來兩人均欣賞了同一套歌劇,暗自感心甜。家人發現至逸與文麗又起爭執;原來文麗的前夫父親彌留,文麗想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,但至逸不想亦不允。凌巧出面化解,更批准文麗出發探望。至安與在心通電話時,發現在德又回家中搞事;至安趕至,成功令在德離開。之後至安更主動約在德傾談……

程亮藉冷戰期出差到台灣,更在飛機上遇到明霞;無獨有偶,二人竟入住同一間酒店。晚上兩人共聚,更在地震間共舞一首,令明霞對程亮的情愫開始滋長。在心有機會與程母交談,對程亮的為人有更深了解;程亮生日當天,在心突然出現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