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y 2007

第二十二集 - 在心拜師 至安得意

仁佳與至歡探望秀琴,秀琴說出深感悔感,但仁佳沒有理睬。在心雖努力學習色士風,但終被導師指出她沒有天份要她退學;至安看在心發愁,追問原委後說出自己乃色士風高手,在心大喜,要拜他為師,令她可吹奏一曲送予程亮。

程亮送在心回家時,在街上遇到常峰;原來在德突然回到家中,更差遣父親替他買食物。在德更高調說自己將不再搞生意,會安分找工作。程亮離開時要求在心不要相信在德將會改變,在心因此與男友因此而爭吵。凌巧將接受第一期化療治癌,唐家上下全力支持,至安更提出「福笑行動」,要家人以積極的態度與笑容協助凌巧對抗病魔。程亮巧遇明霞,更教導她以電話尋姻緣的方法;明霞因此發現程亮與她極有緣……

在德故態復萌又向家人要錢,在心煩惱;在德竟強迫父親替他借錢,在心無奈下向財務公司借十萬元給在德。在德欠還款,至安主動協助借錢予在心;至安心急將現金借給在心,想不到在德見獵心喜,趁在心不覺將錢奪去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