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07

第二十四集 - 迷上程亮 明霞失魂

早上至逸與文麗又起事端;原來文麗欲參加前夫父親的喪禮。這次凌巧則不許,她提醒文麗應要顧及家中各人的感受。明霞鬧情緒不願上班,因她已發覺自己已愛上了程亮;晚上與眾好友聚會時,卻得悉在心已與程亮和好。

凌巧在家中突然暈倒,經檢驗腫瘤並沒有變少;晚上凌巧要求至安,如她再暈過去便是離死期不遠,所以要他召集眾親友向他們話別,至安含淚答應。至安私下替在德覓得工作,但在德竟借工作之便利下賺錢,結果被炒。凌巧再次出院,家人更小心照顧。文麗答應了前夫擔任孕婦時裝模裝兒,因此希望得凌巧協助說服至逸;但凌巧堅決拒絕。文麗最終一意孤行參加表演,凌巧與至欣到場,更目睹她不小心跌倒。

見文麗跌倒,凌巧要求她中止表演趕往醫院,但遭文麗拒絕。秀琴在餐廳遇上文麗與前夫見面;原來前夫交預父親生前欲送給文麗的禮物。兩人傾談間,文麗突肚痛,最終小產;凌巧努力隱瞞文麗跌倒之事,寧接受麗薇的猛烈指責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