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y 2007

第二十七集 -在德苦纏 至安頭痛

在德主動向至安透露已成為社交舞導師,欲向至安討錢;至安斷然拒絕,只肯代他出錢購入西裝。程亮帶明霞參觀新居,明霞見在心於牆上留下「程太到此一遊」的句語,竟照辦煮碗於牆上提字……

在德任教的舞蹈學校,原來秀琴也是學員之一,秀琴更因此與在德成為朋友。至逸特意到文麗參加表演之場地,欲請太太回家卻不成功;剛巧凌巧病況惡化,兩人唯有一起趕往探望。在德從秀琴口中得知唐家一切,更提出要助她取得一半家產。程亮新居入伙,眾同事起哄稱二人為「程生程太」;在心大為受落,但程亮與明霞卻……程亮約明霞說清楚要中止關係,但最後二人仍捨不得對方。

在德替秀琴弄來一批合成照片,秀琴以前向仁佳證實文麗的確有染;凌巧要求出院,更立即要至逸與她一同接文麗回唐家。凌巧在卓家說出自己是將死之人,要至逸與文麗說出真心說話,成功讓二人復合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