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07

第三十五集 - 面對強敵 在心膽怯

凌莉被控毀謗一案,終成為在心出道的第一單官司。要面對曾連敗程亮四次的建熹,在心發現自己膽怯不已;幸得程亮作出協助與不斷替她打氣下,奇蹟地在心戰勝了建熹。仁佳終於與秀琴到律師樓辦理分居手續,之後仁佳欲與秀琴私下商討有關贍養費之事,但秀琴一口咬定欲要一半以上家產;仁佳聽後氣得昏倒,但秀琴卻依舊揚長而去。

在醫院中,仁佳在眾子女前自責,後悔當初不聽凌巧之言;見父親痛心不已眾子女皆不知所措。至安出言提醒父親,現在的仁佳應努力維持自己的健康,努力以唐家主人身分,支持著整個家族;仁佳茅塞頓開,再現笑靨。秀琴再次出招,帶同在德等到唐記關舖查賬;仁佳只可帶著疲乏的身軀阻止秀琴胡來。秀琴的說話,再次激得仁佳進院;心情低落的仁佳,終於接到一個好消息,就是文麗再次懷孕。另一邊廂,在心自程亮趕回美國開會後,不斷留意他的動向;當發現他為港爭光,成為新聞焦點後,心中不禁大喜。

秀琴約眾家人在唐家談評,卻趁機與在德夜訪仁佳;秀琴出現唐家之際,竟帶來了卓家眾人。秀琴更宣稱將讓卓家眾人入住唐家大宅,令唐家眾人亂作一團。被氣至昏倒的仁佳終給護士救醒;但為了兒女,仁佳決定出院。至安幾番努力下,終令家人冷靜下來,但卓家入住之事似乎無可避免;這時,仁佳突然出現!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