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y 2007

第二十六集 - 凌波煽風 文麗受災

至逸因無法趕及讓酒樓在凌巧生日時開張,不禁心煩氣燥;凌波遲到開會,亦被至逸當眾責罵。但凌波以跟蹤文麗與前夫見面之事開脫;至逸追問文麗此事,令文麗與凌波當面爭吵起來。另一邊廂,仁佳已原諒秀琴,亦常與至歡到她家中吃飯。

晚飯時間,凌巧至電凌莉,要她告知凌波,將解除他在唐記及酒家的職務;凌波發惡,誓言要找出向凌巧通風報訊之人。至安主動承認,但眾家人卻認為他不應將家中麻煩事通知凌巧,以免影響她病情。凌波將一肚怨氣向秀琴宣洩,令秀琴心中有所打算。秀琴與仁佳吃飯時,不斷強文麗與其前夫之事,最後令仁佳主動向至逸提出,要兒子小心自己妻子,免她紅杏出牆。至逸得悉二人見面之事,更覓得前夫父親之禮物,不禁怒火中燒。

經秀琴煽風點火,仁佳等竟到文麗前夫公司叫囂,更要求對方不要再「騷擾」文麗,令對方欲告仁佳毀謗。文麗得知此事,氣得離開唐家。至安自醫院回家,交待至逸應要相信文麗的口信,但被眾家人猛烈責罵他將消息說出……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