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y 2007

第二十九集 - 秀琴成功 接近唐家

在心發現程亮不在家,哭著致電給他;但程亮正與明霞調情中,所以沒有發覺,照樣謊話連篇。仁佳與秀琴來往甚密,仁佳更在凌巧生忌之時,帶她一同拜祭,子女們亦沒有太大的反感。秀琴向在德說出與唐家關係改善,原來她早已「金屋藏夫」。

趁程亮出差期間,在心於他中家尋得單據,證明他對自己說謊;另邊廂,原來程亮借出差之便,更乘機飛往台灣,與明霞享受二人世界。在心約見至安,剛見面便哭成淚人,今至安不知所措。仁佳接秀琴回唐家居住,凌莉與至安與仁佳激烈爭論,最後只讓秀琴暫居客房。與程亮約會期間,在心終按奈不住,說出懷疑程亮私下另結新歡之事,程亮拒絕承認;事後在心欲到程亮家講和,明霞卻在屋內……

仁佳在晚飯上提出要正式迎娶秀琴,惹來凌莉至安等強烈批評;秀琴將矛頭指向至安,指他不應管父親事;仁佳欲責罵至安,但反被兒子以凌巧遺言指責。在心表面上裝作如常,但終告崩潰,倒在父親懷中哭訴自己的不安及傷心事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