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y 2007

第二十八集 - 至安發現 程亮有異

凌巧趁機重回上環,更與舊街坊見面。至安遇見程亮與明霞態度親暱,不禁主動約見在心;問及二人近況,在心竟說出程亮近來忙於工作,二人甚少見面,至安心中泛起不安。程亮發現在心私下探望母親,竟感不快。

凌巧再次入院,凌波通知秀琴一切,秀琴大樂;但在德提醒秀琴,如沒得凌巧原諒,她將終生沒法踏進唐家。秀琴趕到醫院,七情上面跪求凌巧原諒。凌巧臨終,向至歡說出對秀琴之最後說話;至歡聽後向大家轉述說話為「原諒秀琴」。秀琴大喜過望,更對在德感激不已;在德更強調會協助她奪得三億家產。凌巧過世三個月,徐醫生將凌巧生前的錄音交預唐家,眾人再次聽到凌巧聲音,均感動不已。

在德突然出現常家,更大灑金錢;在心與程亮終得悉原來至安曾私下幫助在德,程因此事感到不快開。深夜時分,在心欲送宵夜到程亮家;程亮說工作極忙,完成後將睡而拒絕,但在心原來已在門前;但在心打開門後,卻發現愛郎不在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