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y 2007

第三十三集 - 東窗事發 在心崩潰

在心將再分手之事告訴明霞,竟令她決定將結婚延期。未婚夫 David 約明霞見面之際,明霞安排想見她的在心先上自己家等待;但明霞突回想起自己將程亮的電郵打開,因此飛奔回家……在心得悉一切,發短訊通知與程亮正式分手;程亮大惑不解,於在心家守候。在心與至安出現,程亮欲上前解釋卻不得領,而他竟遷怒於至安。

在德請教律師,發現原來欲要成功分得大筆遺產,秀琴需與仁佳註冊二年或以上;至歡與母親及至欣外出時,竟從母親電話中,得悉有男子對秀琴情話綿綿。秀琴發現兒子得悉秘密,向在德求助;在德反認為這是好機會,於是二人合謀,令至歡認為只要仁佳肯與母親結婚,一切風波便會平息。於是至歡向仁佳提議,趁他們夫妻外遊之際,私下在外國註冊還秀秀一個名分;仁佳覺得主意不錯,於是在瑞典正式與秀琴註冊。這邊廂二人剛簽字,秀琴便忍不住致電回港通知在德;而在德亦要求秀琴努力忍耐兩年……

時間不知不覺已流逝,各人的生活亦繼續,程亮與在心亦各自將自己的心情寫在電腦上;在心發覺,雖二人分手好一段日子,但程亮仍會想駕車到她家樓下;另一方面,在心亦努力開解至安,因為這些日子,至逸的海鮮店生意急轉直下,更要被迫將其中三間結業。在心畢業的日子終於來臨,眾好友與她拍照留念之際,程亮亦帶著鮮花出現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