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y 2007

第三十二集 - 二人復合 乍喜乍悲

因為程母之死,令程亮得以與在心復合;待程亮情緒平復睡著之際,在心主動致電給至安,說出與程亮復合之事。至安整理心情,更繼續與 Cherry 約會;至安蜜運之際,原來至欣與凌波亦分別有戀情,令唐家又再次充滿喜悅。凌波私下約會秀琴,因他幫助女友而欠下廿萬高利貸,但限期將至卻無力還錢,欲請秀琴協助但遭拒絕。

程亮努力補償在心,事事關懷外,更說出因母親之事,已學懂珍惜眼前人,在心聽後高興不已;但事實上,在心察覺自己其實尚未原諒程亮,而她碰見至安拍拖,竟亦產生醋意。另一邊廂,仁佳益發擔心自己健康,更主動說出要考慮分配遺產之事。秀琴與在德幽會之時,秀琴將近況說出後,在德認為借略施小計,令秀琴在仁佳心中加分。秀琴故意在仁佳前神經兮兮,令仁佳主動追問.秀琴說出收到消息因凌波欠債,因此私下聯合黑社會欲綁架仁佳勒索。仁佳查出凌波確實欠債,盛怒下終趕凌波離開唐家。

原來至安與 Cherry 一直只是朋友關係,而她亦決定回加拿大;另一邊廂,機師 David 在眾同事前,主動向明霞求婚,明霞感動答應。明霞將事情以電郵告訴程亮,卻因此引起在心聯想起前事,更要程亮說出外遇對象;程亮拒絕說出,在心認為程亮視該女子更重要,因而提出分手。在律師樓,仁佳說出將會把財產成立基金,由凌莉與至安管理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