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May 2007

第三十七集 - 程亮去世 在心崩潰

在心收到醫院電話,得悉程亮發生交通意外,即趕赴醫院。在心趕至醫院,程亮已返魂乏術。在心在程亮的遺物中,發現一只刻著「請原諒我」的貝殼,即時情緒失控。至安在報章上得悉程亮在車禍中喪生,即時致電在心,卻聯絡不上,令他擔心不已。而在心則在海邊吹色士風懷念程亮。

仁佳深知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遂求醫生給他六個月壽命,盼可看到孫兒出世,並告之至逸已為孫兒改名為唐心。仁佳在病床上叮囑眾子女,凌巧曾表示要將唐家的珍傳之寶四隻雙頭鮑送給秀琴,並坦言望她收下後可收手。

凌莉相約秀琴見面,表示相信她本質不壞,只是收常在德唆擺,秀琴否認,並揚言一定會爭家產到底。另一方面,在心情緒仍未平伏,至安日夜相伴,兩人到程亮家悼念,在心發現程亮在日記中表示望她原諒,內疚不已。至安收買撞死程亮的的司機,要他向在心表示程亮臨終前,曾向他說已看了在心寫給他的電郵,在心聞言終展笑容。

在心在程亮的喪禮中致悼辭,喪禮結束後,明霞向眾人道別,表示決定返回美國,並和在心相擁而哭。唐心出世,仁佳開心不已,常和至安爭著抱她。

在心重遇的士司機,並質問他程亮是否真的看了她給他的電郵,的士司機無奈道出一切都是至安的安排,在心對程亮臨終前都不知道她已原諒他傷心不已,並斥志安一直欺騙她。至安怒斥在心,表示程亮也不願意看到她在浪費時間。在心發奮,終打贏一宗強姦案,在法庭向至安道謝。

No comments:

 
Hit Counters